祁愿星❄️

雾锁山头山锁雾,天连水尾水连天

【小甜】你与我

咕咕了八百年的咕咕小爱嘿嘿嘿~最近太忙了啊!所以就没法更新wwww抱歉


背景大概是s18的平行世界~(在s18“恶劣环境”下完成的一篇文)

*是if线吧,满足我s18的遗憾


ooc归我

小情侣归你们











    超人们通过宅博士建立的穿梭机来到平行世界的时空,找到了寻求帮助的潮博士。超人们从潮博士那里得知黑煞侵略了星星球并试图统治全宇宙


    “超人们,想要打败黑煞你们必须去找六枚晶匙,用它们打开勇敢之门拿到开天辟地斧,借助开天辟地斧的力量打败黑煞”


    “那我们赶快出发!”开心最兴奋,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得到开天辟地斧打败黑煞了,开心冲出潮博士的实验室,刚一出门,地面震动随之而来


    “哈哈哈,超人们,想拿开天辟地斧,没那么容易!”黑煞带着飞行器前来阻拦


    “黑煞!开心铁拳!”


    “黑煞铁拳”黑煞与开心同时出招,强大的气流产生


    “花心磁力链!”花心冲了上去用磁力链拴住黑煞的手与腿,限制他的行动


    “粗心飞弹!”飞弹打向黑煞,黑煞猛攒一口气,挣脱了磁力链的束缚,用四次元披风接下飞弹,冲向超人


    “甜心保护罩!我们不是他的对手,先分开走,到底座提示的地方拿到晶匙再汇合!”



     黑煞发动激光打向保护罩,强力而凝聚的攻击积聚一点,保护罩难以承受即将破碎之际,小心放出激光抵充掉了黑煞的攻击,受到攻击气波的影响甜心重心后移,小心瞬移过来抱住她,发动小心遁隐消失在战场



     两人到达安全的地带


    “我们分头去找晶匙,小心和甜心你们一组,我和花心一组,粗心和伽罗一组”开心联络其他超人在通讯器中告知下一步计划


    “小心,我们现在离地星最近,我们先去地星吧”


    “好”


到达地星



    “地星怎么变成这样了?冰天雪地?”


    “地星原来不是这样的吗?”


    “在原宇宙我去的地星四季分明,不会一直下雪”


    “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甜心询问了附近的村民,发现是冰骑士一直在降雪使得地星一直都处在冬季


    “小心,我们去找冰骑士问问看吧”


    “嗯”



两人踏上寻找冰骑士的道路,在上雪山的路上,有一个分叉路口


    “小心,我们分开走,我走右边,你走左边,到时候找到冰骑士后再联络”


两人加快了步伐上山,同时黑煞和白煞也来到了地星


    “黑煞大人,您真的确定这里有超人吗?”


    “我刚追踪了他们的能量,这里肯定有人”

黑白双煞也来到了同样的分叉口


    “我们分头行动,找到超人雨后放信号”黑煞和白煞分开寻找超人,另一边小心那一条路的尽头是死路,他准备折返,正巧碰上了来这里的白煞


    “黑煞大人果然没猜错,超人果然在这里!”


    “是你”


    “接招吧!”白煞拔出刀率先攻击,小心也拔出双刀应战,在几回合的平手难舍难分之时,小心召唤出分身


    “小心瞬斩”分身一同冲上去,白煞也摆好架势抵挡,巨大的力量碰撞,斩断了附近的树木,攻击过后小心与白煞互换了位置,等了几分钟后小心收回分身转身瞬移离开了,白煞刚想追上去,就听见身后一声巨响,地面开始晃动



     “不会这么倒霉吧!”白煞刚准备跑走却被倒下的树木绊倒,被雪淹没了,小心沿着之前的路回到了之前的路口


     “白煞之前说黑煞也来了,难道?!”心中突然一震,瞬移去了右边那条路



     另一边甜心遇上了黑煞



     “超人,你果然在这里”


     “黑煞?”


     “乖乖把晶匙底座交出来,否则别怪我心狠手辣”


     “你休想!”


     “就凭你一个人也想打败我?”


   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”


     “那就来吧”黑煞发动铁拳打向甜心



     “甜心保护罩!甜心攻击波!”泡泡从甜心手中飞出,高速打向黑煞,黑煞从披风中拿出枪,打出几颗飞弹攻破了甜心的泡泡



     “磁力链”黑煞召唤出磁力链准备控制住甜心,在被束缚的一瞬间甜心撑起泡泡并不断扩大,解除了磁力链,几回合的交手甜心略显疲惫,黑煞抓住甜心攻击的间隙再次发动铁拳,甜心召唤出保护罩挡下一击,黑煞又及时撤回发动磁力链,强烈的压迫使保护罩破裂,磁力链绑住了甜心



      “把晶匙底座交出来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以为你赢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“甜心泡泡!”之前攻击留下的四处藏起来的泡泡被召唤出来,罩住黑煞,磁力链失效,泡泡在里面不断爆炸,持续攻击黑煞



      “有两下子,但是在绝对力量面前任何技巧都是不管用的”
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



       黑煞放出分身砍向甜心甜心再次支撑起保护罩,但能量消耗太严重这一次泡泡的强度远远不及之前的两次,黑煞本体从烟雾中走了出来发动激光,保护罩破裂,甜心也彻底没了力气



       我最后还是输给了你啊……



       小心……



甜心硬扛着伤害想要站起来但是能量消耗过多,暂时恢复不了能量



       “永别了”刀挥下来的一刹那,金属摩擦的声音响起,小心瞬移到甜心面前挡掉了致命的一击


       “小心,你来了”甜心在说完这句话后视线变得模糊,意识堕入黑暗的梦想乡之中


       “甜心,甜心,你醒醒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自身难保了,还有时间关心别人吗”黑煞发出激光,小心用刀挡下放出分身,暗沉的脸色下深红色的瞳孔透露出杀气瞬移上前,攻击速度比以往快了很多,黑煞拿出枪打出飞弹小心的分身看准时机砍向黑煞,枪掉落被小心的另一个分身捡起,跑到与黑煞对立的一面,小心本体挡在分身前,向黑煞砍去,黑煞找准时机攻击本体,放出激光想要一击即中,同时小心的分身也成功将飞弹打向雪山,本体瞬移离开,黑煞的激光正好打到雪山上,剧烈的晃动使得黑煞重心有些不稳,小心公主抱起甜心遁隐离开了
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一处安全的地方,小心开始寻找医院,问了很多人最终找到了一家私人医院,医生给甜心检查了一下,并叮嘱小心了一些事
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甜心醒了,小心坐在她的旁边,看到甜心醒了,扶她坐起来,拿起手边冒着热气的姜汤喂给她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?你不是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那边遇到了白煞,但他太倒霉被雪崩压在山上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白煞……哦对了,黑煞去哪儿了?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也被雪困住了,一时半会儿找不到这里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激光很厉害呢,下次要和我比试比试哦”虽然用着欢快的语气但甜心的眼眶依旧湿润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甜心……你怎么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是不是在每次在战斗中都很没用,黑煞说绝对力量面前任何技巧都没用,可我明明已经用尽了力气但还是打不过他”眼泪顺着甜心的脸颊流下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战斗中你每次都在保护我,你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”小心抱住她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将我的后背交给你,甜心”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